离歌

关我屁事,关你屁事

#千凯千# 如七(期)而至


组合微博官宣五周年的灵感

不上升蒸煮*3

短打小甜饼








我今天很开心!

易烊千玺忙到深夜终于可以坐下喘口气儿休息。

从躺在旁边座儿上的背包里掏出手机,映入眼帘的便是王俊凯发来的这六个字外加一个“!”,时间显示00:20。

傻子!

易烊千玺的疲惫神色终是被王俊凯一句话扫走大半,冷毅的脸庞渐渐柔和。

太晚了,没有回消息的打算。又点开微博登上小号,在千凯千超话里一条条微博慢慢刷。每一条都认真看完,嘴角上扬,梨涡深陷。

超话里一直都有红往之争。很久之前易烊千玺觉得自个儿是红尘党,无论外形还是性格,都比王俊凯攻。王俊凯一到自己面前就咧着嘴傻笑的模样在脑海里一遍遍回放。

千玺!你知道为啥还有红尘一说嘛?那是因为我在你面前总是表现得有点傻傻的,然后红尘党们就想当然觉得你是攻。可天不遂人愿,她们一定不知道在外面狂拽酷帅吊炸天的易大佬在家就是一乖乖小朋友。

王俊凯说这些话的时候,易烊千玺正窝在人怀里羞红了脸。嘴上却不放过任何一个回怼王俊凯的机会,你也知道你傻啊!不错,智商虽低,幸好你有颜,不然你啥都不是。

王俊凯接梗倒挺快,我不仅有颜,还有身材,你要不要也感受一下?边说边把怀里的易烊千玺像拎猫一样拎起来突然凑至他唇边作势吻上去。易烊千玺忙推开他,脸颊上好不容易散去的粉红又再度袭来,烧得厉害。

王俊凯,我未成年!

我知道!我只是想亲你一下,仅此而已。你还想到什么了?王俊凯眼里有一闪而过的狡黠。他喜欢易烊千玺这副吃瘪的样子。可爱的紧,恨不得立马就地正法把他家易易给办了。

哟!易总玩儿手机呢?这会儿不喊累了?刚上车的胖虎忍不住打趣自家艺人。最后一个镜头拍完,易烊千玺连平时喝水的保温杯都没拿就把他扔在后头径直走向房车。知道他是累了,也不忍心让他再去收拾。可是这会子看见易烊千玺以标准的葛优瘫式刷微博,就是忍不住想耍耍嘴皮子。

回忆被突然打断,这让易大佬有些不爽。扔给胖虎一记眼刀,然后极其温柔的说,如果你以后上厕所也需要我跟你一起的话,我不介意,跟着就是了!

前排的小助理听到易烊千玺反讥胖虎并且看到后者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忍不住偷笑起来。胖虎在易烊千玺这儿吃了瘪,肯定会去别的地儿让别人吃。

笑什么笑,我还就不信你们都不需要解决生理问题。上厕所也是正常需求好吗?胖虎一声吼,房车抖三抖。小助理禁声不言,憋着笑。易烊千玺懒怠搭理,专心刷着微博。

手机铃声响个不停,清脆悦耳的铃声传入床上呼呼大睡的人的耳朵。胡乱在床头柜上乱抓一通,终于抓到要人命的手机。

摁下接听键,小马哥在暴走边缘,让他每次叫王俊凯起床还不如每天去晨跑。还是好声好气的说,小凯,赶紧起床,我到门口了,给你带了早餐,快开门。一会儿该误机了。

今天又有啥行程?这才六点大哥诶!再睡儿。王俊凯嘟嘟囔囔的声音让小马哥极其头疼。小祖宗!今儿行程满满当当,你现在问我啥行程?你怕不是睡傻了吧?

王俊凯内心崩溃。挣扎了一下还是一骨碌爬起来,开门,洗漱,然后吃早餐。

基本上年轻人都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手机,王俊凯也不例外。点开微信界面、置顶聊天,讶异易烊千玺竟没有回他消息。肯定又拍戏到很晚,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

小马哥忍无可忍,祖宗!您可快点儿吧!误机了我的工资又要被扣,还得说各种好话。当您谈恋爱的时候,能不能稍微体谅下我?

好好好!话说你也没被扣过工资吧,乱说话可是要遭天谴的。悠着点儿哈!虽然嘴上不饶人,却也还是放下手机,三下五除二的解决完早餐,然后出门。又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组合微博官宣五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的时候,毫无意外上热搜。

而此时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却相隔甚远。

千玺,咱们很快就能合体了,别太想我哈。王俊凯眉眼弯弯,深情的桃花眼里装满和在外人面前完全没有的温柔宠溺。

你幼不幼稚,我想你?那是谁开的视频?易烊千玺刚回到酒店,王俊凯就掐点儿要跟他聊天。已经习惯王俊凯的各种花式撩,对屏幕里的王俊凯早就习惯了,但如果他的粉丝知道王俊凯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估计会一蹦三尺高。

诶王俊凯,你说,有没有那么一天,咱们突然就什么关系都没有了?易烊千玺漫不经心的发问,如此沉重的话题,到了他这儿,仿佛只是在谈论晚上吃什么一样简单。

这边儿的王俊凯倒是被吓的够呛,傻不愣登的模样还来不及收回,就那样定格在屏幕上。眼里闪过无措、震惊、担忧、难过,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时就应该好好的,却从未想到易烊千玺想得比他更多。

千玺,你怎么了?你是知道我的,在你面前有点傻,那是因为我喜欢你才这样的,我愿意把我所有分享给你,愿意在你面前卸下一层一层面具,是因为我喜欢你。

王俊凯语速很慢,他在一字一句的说给易烊千玺听,也说给自己听。其实他们都知道目前的生活节奏很难被打乱,一旦打乱非同小可。况且他们现在的能力也还没到能够由着自己的意愿做事情。聚少离多是他们的常态。

易烊千玺原本只是想捉弄王俊凯,让他收收那傻模样,没想到自己的傻男友竟然当真了。刚刚王俊凯的神情他全部尽收眼底,心里有一丝暖流滑过,直抵心房。

易烊千玺觉着自己挺了解王俊凯的,他们最像彼此的地方可能就是认死理,一旦认定了的不论人或事,就一定会无条件坚持到底,哪怕所有人都站在对立面,但是只要有一个人还跟自己站在一起,那就会义无反顾。或许,这便是为什么他们能坚持那么久的原因。

嘛呢嘛呢?我不过是刚刚突然刷心灵鸡汤,完了刷到这么一句话,逗你玩玩儿,还真就当真了。你还是不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王俊凯。

易烊千玺,你没事儿刷什么心灵鸡汤?凯哥我煲的鸡汤比心灵鸡汤美味不止一万倍,你下次甭想喝了。我不觉得你这样捉弄我好玩,你知不知道我被你吓死了?你别告儿我你这次又跟上次突发神经病更新ins说的那句话一样,只是一时兴起,你能不能省省心,别让我操心啊?还有虽然你脑洞清奇、反射弧短,可是你能不能考虑考虑我这个老人家,慢慢来不行吗?

王俊凯一口气说完那么长一句话大气儿不喘,果然肺活量是个好东西,看来下次亲易易的时间又可以长一点了。不要face如王俊凯,虽然嘴上不停数落另一端的易烊千玺,脑海里却没节操的脑补了一出又一出大戏。

哥!凯哥!我错了,下次我再也不这样了,您别生气,消消气儿。但是你说完那么长一句话都不带喘气儿的嘛?易烊千玺越来越觉得王俊凯简直是神奇宝贝,还有许多有趣的一面等待他去挖掘发现。

易烊千玺不过走神一小会儿,再回神才发现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累到睡着了,视频却没有关,美好的睡颜就这样在易烊千玺屏幕里放大无数倍。想要叫醒他却又觉得没有必要。很多话就算不说,他们都懂。

因为他是王俊凯。

因为他是易烊千玺。

挂了视频电话,才发现王俊凯还发了一条信息。

晚安,易易。五周年快乐!

知道他睡着了,易烊千玺还是回了句晚安。

想了想,又发一条消息过去。

我今天很开心。

不仅是因为即将到来的合体开心,也不是因为你说的各种情话开心,仅仅因为你是王俊凯。

可能目前看来很多事情都很糟糕,但是要相信它们都在向美好的方向发展,过程曲折无所谓,结果是我们期待的就好。

愿我们所愿,都能如期而至。



End.

评论(1)

热度(34)